Kate

仗助教亿泰撩妹的官方drama的小记录

亿泰对着咖啡店女服务员的背影自言自语:“确实不赖啊,年上型。明明只是报菜名,却把我的魂都勾走了。”

康一:“和小姐姐比起来,替身攻击弱爆啦。”

仗助:“…我,我也有同感,确实不赖啊,年上型。”

亿泰:“哼,仗助你!”

仗助:“……哎,不不,对不起,是我不好,我不会横刀夺爱的。我东方仗助可是很明事理的。”

【总结:仗助喜欢年上型。】


亿:“咳,仗助,那我再问你一遍,你在学校女生中小有人气”

仗:“啊?”

亿:“这是为神马啊?你有秘诀吗?”

仗:“你说什么呢亿泰,我哪有人气了。”

康:“仗助一点自觉都没有,在我看来,和外表相反,仗助有点晚熟呢。”

亿:“说起来我也没见过他跟人搭讪,这么说他的魅力是与生俱来的才能了?”

【总结:仗助与生俱来的撩妹才能,但是不主动和女生搭讪。】


仗:“别管什么秘诀,就正常上去搭话不就好了,普普通通的”

给亿泰示范。

亿泰看完仗助示范他怎么撩妹,亿泰:“仗助的套路太深了,我学不来啊。”

康一:“说的对呢。”

【总结:康一&亿泰对仗的评价:仗助套路深。】


仗(搭讪教学):“自然而然不行的话,还可以借助特定场景。”

亿:“诶?”

仗:“比如妹子被小流氓缠上了,英雄救美之类的。”

亿:“你说的这就是对人家动手动脚吧?”

仗:“说的真难听!这叫演出!”

亿:“总觉得对妹子动手动脚不太好。”

【总结:仗助厚脸皮(比亿泰)相比之下亿泰真的是天使了。】


亿泰:“我要像个男人一样堂堂正正地出手!”

仗:“哦哦!说的对,我对你刮目相看了,亿泰,直接戳中当正中红心,男人谈恋爱就该这样。”

【总结:仗助谈恋爱的哲学是:“是男人就该堂堂正正的出手。”】


这个抓关于仗助的内容总结完毕wwww


评论(2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Kate | Powered by LOFTER